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8名福建援助宜昌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2日08: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刘宁、许贤雄)3月1日9点,福建医疗支援队到达宜昌第20天,一场特殊的入党仪式在福建对口支援宜昌治疗新冠肺炎支援队驻地举行。陈公平、林韦、齐孝旗、马少芹、陈萍、朱旗霞、蔡品云、刘群等8名坚守在宜昌抗疫一线的福建医疗队员,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8区血管外科主管护师林韦非常激动:“今天是我人生中值得纪念的日子,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这样的时刻、这样的地点入党,我觉得非常光荣。”

出征宜昌以来,福建医疗队医务人员全力以赴工作,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福建支援队临时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坚持程序从简、标准不松、质量不降的原则,从7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中,发展医护一线8名优秀分子为预备党员。

福建支援队抵达宜昌第2天即成立临时党委,下设6个临时党支部,建立健全学习制度、挂钩服务全体医务人员制度、定期了解掌握一线同志表现工作机制、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制度等,为对口支援宜昌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