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江陵下沉社区党员干部 像亲人一样贴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09: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光正、通讯员李巩巩、杜聪)“猪肉5斤,草鱼1条,大白菜、白萝卜2至3个,食用油1桶……”2月28日,江陵县熊河镇新欣超市,县水利和湖泊局干部蒋平正在为熊河社区居民代购生活物资,他是下沉到社区的党员干部之一。

熊河社区1503户5124人,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人,已治愈出院集中隔离,1名疑似病例和20名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付克军介绍,战“疫”期间社区5名干部忙不过来,县里及时安排34名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该社区,设立防疫宣传、排查监测、交通值守、消毒杀菌、代买代购等防控专班,将社区分成5个片区“挂图作战”。

2月5日起,江陵县组织2000多名党员干部下沉到123个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帮助群众解决管控期间购物、买药、就医以及水电煤气等实际问题。

熊河社区独居老人童欢喜患有高血压,行动不便。蒋平每天早晚上门为她测量体温,帮她买菜、买药,并留下手机号码,嘱咐她不要出门,有事就打电话。童欢喜说:“你们就像亲人一样贴心。”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