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周霁看望慰问福建广东援宜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08: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真真、通讯员雷鹏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指导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3月3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看望慰问了福建、广东援宜医疗队,向他们转交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致援鄂医疗队全体队员的慰问信》,并向全体队员及家人为宜昌抗击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周霁说,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时刻,福建支援队、广东检验队不远千里来到宜昌,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自进驻宜昌以来,大家全力以赴帮助我们救治患者、守护生命、处置疫情,积极开展远程和现场会诊,深入各县市区巡诊,组织编写《操作指南》和《诊疗方案》,自主研发了首套康复治疗训练操,为宜昌提升治愈率、降低危重率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底气和信心。

周霁表示,医务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发挥着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宜昌一定竭尽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交通等各项保障。当前宜昌气温较低、湿度较大,也请大家注意防范,保重身体。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