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河北省军区第五批援鄂物资抵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3月4日下午,在国防动员系统联动协调下,河北省军区第五批援鄂抗疫物资抵达湖北省军区。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参加物资接收。

下午3时许,一辆冷链物流车和三辆邮政厢式运输车在指挥车引导下,缓缓驶进省军区大院。车上装载着河北省承德军分区组织13家拥军企业捐助的4吨冷冻牛羊肉、5吨大米及9000套(件)衣物等生活物资。

马涛对远道而来的承德军分区官兵及车队司乘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军区先后组织5批援鄂抗疫物资,不仅有大量的医护物资,也有各类生活物资,有力地支援了湖北的抗疫工作,体现了河北军民对湖北的深情厚爱。相信有广大军民的同心协力,我们一定早日战胜疫情,夺取抗疫斗争的胜利。

承德军分区保障处处长杨波介绍,为了支援湖北抗击疫情,他们一周内组织爱心企业捐助,筹措了这批物资,经过28个小时的长途跋涉,顺利抵达武汉。

下午,这批物资在省军区大院作短暂停留后,分发至火神山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和驻鄂部队运力支援队。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