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图集】武汉隔离病房一张照片开始流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08:30 来源: 人民日报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隔离病房内,一张医患“比心”的照片开始流传 。(来源:新华社)

护士名叫李美言,是河南省第十一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这天早上她刚进病房躺在床上的患者得知李美言是来支援湖北,就给她讲起这里的风土人情。李美言也向他介绍河南的风俗习惯。

俩人聊得高兴,患者突然说:“咱俩拍个照吧?” 李美言愣了一下,马上笑着说:“好啊好啊!” 手指相通的“比心”是医患同心,更是患者的信任。 暖心、决心,一起“比心”!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