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防疫保障“两不误” 洪山区这样守好居民“菜篮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14:03 来源: 荆楚网

调研现场图。通讯员 供图

调研现场图。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董育雄、王扬帆 通讯员 曾星)“你们市场目前对车辆进出是如何进行管控的?对来往车辆是否做到逐车逐人检查测温?”近日,武汉市洪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劲松,来到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现场调研和督导疫情防控期间进出市场车辆管控问题。

在调研现场,刘劲松会同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青菱街及市场管理方等对大市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研讨,要求按照优化设施、分类管控、突出重点、分流有序的思路,由公安交管、市场监管、街道及社区共同做好大市场车辆进出管控工作,既要保障通行秩序,又要落实好上级通行政策、做好测温等管控工作,并就细节方面提出了统一管控标准、实施分道通行、迅速上齐设施、分流测温前移、落实管控警力等具体意见。

据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是武汉市重要的农产品批发市场,每天要向武汉乃至全省输送各类蔬菜、粮油、调味料等农副产品。每天24小时不间断,来自中心城区以及鄂州、荆州等省内地区的运输车进入市场配送蔬菜,在疫情期间,该市场发挥着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的重要作用。该区纪委监委加强对该市场的常态化巡察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各职能部门解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民生保障,织牢联防联控网。

“当前疫情防控的压力依然较大,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切实保障好居民的生活。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对民生领域的监督,协调各职能部门,在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特殊时期的市场监督管理,守好居民的“菜篮子”,做到防疫和保障‘两手抓、两不误’。”3月4日,洪山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