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雷锋日”汉阳城管为志愿者义务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21:5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周玉琴、唐勇)3月5日上午,在武汉市汉阳区城管执法局,城管局执法大队请来理发师为20余名志愿者提供了理发服务。

汉阳区城管执法局理发现场。通讯员供图

“守护天使”志愿者车队发起人严国贤介绍,“自封城之日起,武汉三镇的几十名司机就组建了这支车队,从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到帮助医院、社区转运物资,起早贪黑都难不到大家。反倒是理发这个芝麻小事成了‘老大难’。每天都有队员在群里喊,‘这头发再不剪可以搭鸟窝、扎小辫’‘我的手机面部识别已经不认识我了’。就在我还没想到解决办法的时候,接到汉阳城管执法大队领导的电话,说会尽快安排师傅为我们理发。今天这个理发服务,简直是我们收到的最贴心的的礼物。”

汉阳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该大队有不少队员一直利用业余时间做志愿者,前天他们来跟大队反映,不少志愿者正在为无处理发犯愁,恰好一名城管队员的家属曾是理发师,于是请她来为20余名志愿者提供了理发服务。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