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杨云彦赴天门京山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08:1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梦超)3月5日,副省长杨云彦赴天门、京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援鄂医疗队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指挥部部署,紧紧抓住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直至取得最后胜利。

在天门市一医院、中医院和京山市人民医院,杨云彦详细了解患者救治和出院隔离、普通门诊接诊、医护人员保障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收治管理精细化水平,严格执行出院标准,巩固战“疫”成效。要稳步有序恢复普通门诊,维护正常就医秩序。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确保持续健康投入工作。

杨云彦在天门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城社区和京山市养老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充分肯定了当前工作成效,要求大家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继续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坚决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尤其是特殊场所要继续严防死守,确保绝对安全。

杨云彦代表省政府向援鄂医疗队表示真诚的感谢,要求继续做好医疗队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医疗队员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