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中央指导组:武汉樱花已开放,大家期待的那一天不会太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19:47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6日讯(记者陈凌墨 周萍英 陈倩 刘丁维)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3月6日下午4时在湖北武汉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中央指导组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中央指导组成员、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余艳红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进展情况。

武汉何时能解除限制?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武汉疫情快速上升的势头得到了控制,但是湖北武汉每天确诊的病例,疑似的病例数占全国的比重依然很大。住院患者还有2万多人,武汉仍是全国防疫重点地区。至于武汉什么时候解除限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报经同意后会及时进行调整。

“早晨出门的时候,我看到门前的樱花已经开放,它告诉我们冬天已过去,春天来了,我想大家期待的那一天不会太远。”丁向阳说。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