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贺胜强调 发挥好中医药作用 优先保障妇女儿童健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07:5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李涛)3月6日,省委常委、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贺胜赴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医院、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强调在疫情防控和维护人民健康中要充分发挥中医药的作用,要重点和优先保障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就医需求,切实加强院感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全力夺取抗疫的最后胜利。

王贺胜在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医院调研时,详细了解医院中医药特色与优势、发热门诊患者筛查、新冠肺炎与非新冠肺炎患者就诊等情况,强调中医药在本次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在新冠肺炎患者后期康复中依然大有可为,希望中医药机构和中医药人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的作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在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妇幼保健院)调研时,王贺胜对医院及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妇女儿童提供周到细致安全的健康服务给予肯定。他强调,妇女儿童健康始终是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领域,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重点和优先保障妇女儿童等特殊人群的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