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湖北交投长江路桥公司助力老挝疫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13:22 来源: 荆楚网

奖状。通讯员 供图

感谢信。通讯员 供图

卫生厅颁发奖状。通讯员 供图

对当地居民进行防疫宣贯。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石祎玮)“对贵项目部在万象省预防新冠肺炎防控宣传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你们展现出了中国企业在疫情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为增进中老友谊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是老挝万象省卫生厅写给湖北交投建设集团长江路桥公司老挝北13号公路项目部的感谢信和颁发奖状中的内容。

2月初,在我国抗疫阻击战进入攻坚阶段,世界各国目光聚焦湖北武汉时,湖北交投建设集团长江路桥公司老挝北13号公路项目部,顶着巨大压力,在建设集团的统一部署和长江路桥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筹备开工生产的同时,在当地展开疫情自我防控工作,主动邀请老挝万象省卫生厅对项目驻地人员出入境情况、防控制度措施、应对突发事件预案、防疫物资储备等防疫工作进行现场核察,并定期自觉向老挝卫生部门和业主单位、监理机构通报项目员工健康状况,着力提高自身疫情防控工作透明度。

与此同时,本着“防疫无国界”的宗旨,项目部在克服开工筹备任务重,回国轮休人员被隔离导致人手紧缺等困难,主动对接老挝万象省卫生厅,抽调职工12人次,投入宣传车2台,义务派发宣传单2000多张,在老挝国道北13号公路沿线58公里范围内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宣传活动。这一举措,在老挝首都万象省引起良好反响,得到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获得老挝政府和民众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肯定,彰显了中国企业的无畏与担当。

老挝国道北13号公路西开(Sikeut)至丰洪(Phonhong)段道路升级与维护项目位于老挝万象和万荣之间,全长58公里,是联系老挝地区经济社会的交通大动脉,老挝政府和人民对项目给予了高度期盼和关注。2月24日,经老挝政府主管部门批复同意,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长江路桥公司承建的这第一个海外项目也必将成为中国与老挝、湖北与万象间新的友谊桥梁。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