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当阳线上招聘缓解“用工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07: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乐克、通讯员汪运钦)“你好,你在上一家单位主要从事什么工作?”“我以前一直在电子产品生产线上从事流水作业。”3月9日,湖北东田光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专员何凤芹在家对着电脑屏幕,与当阳市淯溪镇光明村的求职者曹静云视频面试。双方通过网络视频完成了面试,彼此满意,基本达成用工协议。

往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是企业的主要招聘渠道。当下,现场招聘会无法举行,当阳自2月4日以来全面启动线上招聘方式解决企业“招工难”。

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应聘者利用线上投递简历并通过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全程无接触,线上零距离。截至目前,该市共为源洹实业、宜昌绿牌、东田光电、译辉无纺4家 “停不得”企业发布就业岗位93个,200余人次参与线上求职。


【责任编辑:王扬帆】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