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08:0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通讯员郑轩)3月11日,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我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发表重要讲话,对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全面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进一步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毫不放松做好领导干部分片联系督导工作,继续组织各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扎实做好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为战胜疫情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交出人民政协疫情防控合格答卷。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兵,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旭明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翟天山传达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