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强调:慎终如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3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关键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武汉,极大地提振了荆楚大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到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之中。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制度自信,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坚持防疫头等大事不动摇,常委会领导同志要继续抓好市州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防指的各项工作要求,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要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重点工作,加强对精准有序复工达产和有关政策实施的监督,抓好疫情防控相关立法和人大《决定》贯彻实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发扬连续奋斗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慎终如始、保持定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王建鸣,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