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网传武汉市青山区某隔离点32名未成年人因疫情失去监护人?谣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17: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13日讯(记者孙婷婷)近两天,网上传言武汉市青山区某集中隔离点有32名因疫情失去监护人的0-17岁未成年人,需要社会捐助。今日下午4时07分,青山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青山政务”发布信息称,这是谣言。

经核实,截至目前,青山区现有的集中隔离点及康复驿站,共有17岁以下未成年人30名,都有监护人,且隔离期间都有监护人或其他亲人陪护,生活和学习用品都有保障。网传消息纯属谣言,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肖慧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