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罗田县“四类人员”全部清零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21:4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通讯员刘世民、蔡杰)3月13日上午,湖北省罗田县最后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该县累计确诊的69人中,除3人不幸去世,其余全部治愈。

此前,该县已实现疑似病例、在院留观病人和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清零。截至当日,罗田已连续30天无确诊病例。出院后,两名患者将医学隔离两周。

“湖南医疗队到来后,接管了感染病区3楼重症监护室,极大地减轻了我们的压力。”罗田县人民医院院长彭建忠说。在简短的“清零仪式”上,罗田县授予52位湖南医疗队员“荣誉市民”称号,表示这份敬意将永远铭记在罗田人民心中。湖南医疗队向罗田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80万元的医疗设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