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千企万岗正式上线 湖北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17:55 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扫码网上招、收获好职位——湖北省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

和大家见面啦~

千余家招聘企业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

静待广大退役军人、军属,

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及有退役军人用工需求的企业

本次网上专场招聘会以“扫码网上招、收获好职位”为主题,由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湖北省公共就业创业指导与信息服务中心、方阵人力、81联聘、北京斌霖网络科技协办。旨在帮扶退役军人实现就业,让广大退役军人足不出户找到心仪的工作,将疫情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降至最低。

如何参加招聘?

注:参加招聘前,请仔细阅读招聘条件。

退役军人求职

1、关注【湖北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界面,点击下方“招聘会”,进入“湖北省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主页面,查看招聘指南,参与招聘活动。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湖北省疫情期间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主页面,查看招聘指南,参与招聘活动。

用人单位招聘

用人单位如有招聘意向,可向指定邮箱提交招聘需求信息(留好联系方式),经活动承办方审核后发布,面向退役军人开展招聘。

邮箱:917963533@qq.com

表格下载扫这里⬇

招聘岗位有哪些?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在湖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信息平台、湖北公共招聘网、方阵网、81联聘网、北京斌霖科技网“一主四副”五大平台同时举行。1100余家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党建专职人员、行政管理、金融服务、教育培训、工程技术等各类优质岗位万余个。快来pick~

岗位信息表下载扫这里⬇

(通讯员 包晓霁)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