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石首市实验初级中学为老旧小区建立“防疫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10:40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桂习锋、易光华)石首市实验初级中学、志愿者、下沉人员各显“神通”,夜以继日为老旧小区——-湖滨花园小区居民的平安拉起一道防护网。

湖滨花园小区,共有48户,实际居住31户,108人,因为没有物业,包保工作人员进入后成立临时党支部,小区党员志愿者蔡艳带着包保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向居民宣传政策,录入详细信息,建立疫情防控微信群。蔬菜、粮油、药品、水果副食等配送分工明确,并张贴工作人员电话在小区内。每天定时为居民测量体温,送去需要的生活用品及食物。小区居民说:“值守人员很负责任,在范浩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帮我们搞服务,连下水道堵塞了都及时疏通。”

据了解,石首市像这样的老旧小区还有很多,但通过多方助力,加上居民守望相助,管理难题正在逐步破解,疫情防控阻隔网越织越牢。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