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中央指导组:把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政策举措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07: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3月1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中央指导组组长孙春兰组织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有关措施。

在听取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武汉市保护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有关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孙春兰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不分昼夜奋战在救治一线,发挥出中流砥柱作用。湖北省、武汉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与温暖。

孙春兰强调,当前医疗救治任务依然繁重,要坚持科学精准救治,坚持轻症与重症并重,最大限度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要继续做好医务人员的生活保障和人文关怀,合理安排轮休,确保大家的身心健康。要结合地方实际科学制定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具体方案,细化一线医务人员薪酬待遇、工伤认定、职称评聘等措施。同时要报道好医务人员的优秀品质、突出贡献和先进典型,广泛宣传成功的救治经验。

中央指导组马晓伟、丁向阳、余艳红;省领导王晓东、王贺胜,武汉市市长周先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