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刚刚,全国“2019年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揭晓 黄石铁山区消费维权服务站站长王德祥入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16: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文娟、通讯员陈畅、胡翠兰)3月1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消费者报社等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寻找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活动”结果揭晓,10名“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名单出炉,我省黄石市铁山区消费维权服务站站长王德祥入选。

多年来,王德祥不计得失、不忘初心,尽心尽力为消费者维权。他曾强忍病痛当卧底,捣毁保健品会销窝点。作为一名癌症患者、一名志愿者,他的人生誓言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维权事业之中。

本次活动通过各地消协组织推荐、人物事迹宣传、网络推广投票和审核,最终确定“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10名和“2019年度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20名。

中消协表示,这些获奖人员作为普通消费者、公益维权人士以及维权工作者,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消费环境,推动消费维权事业发展为己任,积极参与化解消费纠纷,倾力加强消费教育引导,不辞辛苦,事迹感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