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民警代购“救命药”,67岁婆婆专程送来了锦旗和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16:38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15日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李鹏程)昨日,一面写有“疫期药难购,求助替我寻”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了江夏公安分局安山派出所,送锦旗的付开荣婆婆说:“感谢民警韩军急人所急,帮我代购药品,解我困境……感恩感德,毕生难忘。”

2月22日上午,家住江夏安山街玛法路38号,67岁的付开荣婆婆,来到安山派出所求助。原来,付开荣婆婆患有慢性病,需常年吃药,现药已用完。因疫情期间交通管制,滞留在黄陂的儿子回不来,当地街道又买不到这种药。情急之下,付开荣婆婆这才来到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当天的值班民警韩军接待了她。

民警韩军在详细询问药名之后,经多方联系后便马上行动,当天下午就开车到江夏大桥一医院帮付开荣婆婆购回了所需药品,并送到付开荣婆婆家中,付婆婆接过“救民药”十分地感激。

“垫付完药费,本想着也才不到三百元,就当做好事不收付婆婆的钱了,可她执意要给,还说要送土鸡蛋来感谢我们……”民警韩军告诉记者,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困难,这些都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是我们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