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开发区无偿捐助6万斤鲜鱼到洪山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21:13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张敏、陈蛟龙、杨康)3月15日下午2点,3辆满载草鱼的鱼罐车从武汉开发区邓南街水三村出发前往洪山区狮子山街,这是该区当天对口支援洪山区的首批献鱼。当天,这批新鲜活鱼将会送至洪山区各社区居民的家中。

草鱼正在从鱼罐车上卸载。通讯员供图

据悉,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对口支援洪山区水产品供应工作,武汉开发区将分批无偿捐助6万斤鲜鱼到洪山区。为保障鱼的鲜活度,首批鲜鱼被先后配送到洪山区狮子山街、珞南街、洪山街、张家湾街、青菱街,由街道直接分发给各个社区居民。

“洪山区与武汉开发区是一衣带水的关系,此次鲜鱼进社区对口支援活动不仅满足了非常时期市民吃新鲜活鱼的需求,也将极大缓解水产品滞销问题。”负责此次鲜鱼配送工作的武汉经开农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伟表示。

据了解,武汉开发区濒临长江三面环水,渔业资源丰富,为保障水产品保供单位有序开展供货,武汉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及时制定了对口支援洪山区和汉阳区水产品供应方案,组织水产养殖企业、合作社提供优质安全的鲜活水产品,助力解决洪山区和汉阳区鲜活水产品供应能力不足问题。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