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辽宁在湖北抗疫一线发展党员88名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22:3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卫华)3月14日,在武汉、襄阳两地,37名辽宁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分别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辽宁医疗队队员、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风湿免疫科护士刘玉,在雷神山医院的走廊里创作了大量温暖人心的漫画。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她,激动地说:“这是我人生中光荣而神圣的时刻,我将永远铭记。”

目前,辽宁援鄂医疗队已在湖北抗疫一线发展党员88名。在武汉、襄阳、咸宁三地,共组建临时党委2个、临时党总支2个、临时党支部35个,将支援湖北的11批医疗队的917名党员全部纳入党支部管理。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