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湖北交警敬礼援鄂天使: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16:01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17日早上6时,陕西国家医学紧急救援队43名队员完成使命,奉命撤离。当医疗队行至湖北十堰服务区时,与湖北高速交警十堰大队交警苏宏相遇,苏宏向队员们敬礼!

苏宏:43天前,你们临危受命,为疫情而来,今天,你们完成使命,顺利凯旋。感谢你们为湖北人民所作的努力。感谢你们为湖北所作的贡献。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请接受我的敬礼!

陕西国家医学紧急救援队在武汉客厅方舱医院和武钢青山方舱医院累计参与管理床位988余张,观察治疗患者1235人次,实现了国家卫健委前方指挥部下达的住院病人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治愈出舱病人零返回、安全管理零事故的工作目标。(总台央视记者 陈武 甘志庆 郭升)

【纠错】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