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云端春游!这所学校组织小学生线上赏樱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20:59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肖杨 通讯员许莹)3月18日,武汉市青山区红钢城小学五年级的孩子们,来了一场别样的云端春游。居家54天的孩子们,如实地春游一样,背上小背包,在家搭好帐篷,还有的穿上了汉服,通过云端平台,观赏家乡樱花的盛开。

赏樱后,孩子们纷纷分享自己内心的感触。501班的肖芊羽同学表示,伴着漫天飞舞的樱花,援鄂的4万多名医护人员这两天也正踏上返程,四十多个日日夜夜,千万生命的死起回生,没有隆重的送别仪式,唯以一路繁花相送,“谢谢你们为武汉拼过命!待武汉重新按下播放键,我们来年樱花树下见!”

肖芊羽的同班同学何紫彤则诗意地说,此时的武汉,像是一棵树,一棵樱花树,虽然它生病了,但是总有一天会好的,因为你、我,每一个武汉人,都是春天的一朵朵的樱花,在这棵名叫武汉的树上抱团绽放、砥砺前行。“这棵樱花树上的每一朵花,每一片叶,都团结在一起、万众一心,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为这棵生病的树尽快痊愈而去努力、去坚守、去拼搏!因为我们都相信,乌云会散、樱花会开,康复的武汉,依旧温柔热情,还是那个生机勃勃的大武汉!”

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红钢城小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一直重视学生居家心理的健康成长,开展了多样的居家实践活动,“云赏樱花心向阳,此次活动让孩子们通过云端赏樱这一仪式,抚慰学子心灵,照亮成长天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