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江西援鄂医疗队张灿玲:希望再来时,武汉还是那个人声鼎沸的武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19:31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19日讯(记者余渊 周萍英 萧颢)今日下午,走在武汉天河机场大厅内,背着半人高行囊的张灿玲,内心有些欢喜。

比起2月4日,跟随江西医疗队刚来时,如今天河机场热闹不少,这座城市正变得越来越好。

忙碌44天,一直没有机会好好的看过这座城市。

昨日,是她留在武汉的最后一晚,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张灿玲和另外两名队员,难得感受了一番大武汉的风采。

壮阔的长江大桥上,几乎没有一个行人,曾经人流如织的户部巷,也难得的安静。

张灿玲说,4年前她曾和朋友来过武汉,那时候的户部巷“就连走路都是人挤人”,希望下次再来时,武汉还是那个人声鼎沸的武汉。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