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明起雨水“刷屏” 最高气温23℃~24℃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07:25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见习记者范佳昕 通讯员张翠荣 刘蕊)“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随着春分到来,武汉的天气也即将出现“拐点”。3月21日起,沉寂多日的雨水会再度“刷屏”。

3月20日,春分节气开启。据中国天气网气象分析师张娟介绍,今年春分节气间,南方大部分地区降水量将较常年同期偏多;气温方面,尽管我国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明显起伏,但总体来看依然偏暖,预计平均气温会较常年同期偏高1℃左右,其中中东部部分地区将偏高2℃~3℃。

具体到武汉,春分首日,我市将继续沐浴在阳光之下,气温也依旧“高昂”,预计最高气温会攀升至25℃。不过从21日开始,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影响,全市将会上演一出阴雨连续剧,气温将稍有回落,但整体变幅不大,最高气温仍在23℃~24℃左右。

湖北省内,20日,除恩施有小雨出没外,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21日,全省将迎来一次降水过程。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