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郑万高铁南漳段恢复施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08:2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雷闯、通讯员肖帆)有人捆扎无砟轨道底座钢筋,有人安装站台桥预制梁支架,有人驾驶台车在隧道内凿孔……3月19日,郑万高铁南漳段35公里线路上,中铁十一局200多名作业工人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紧张作业。

郑万高铁南漳段总投资25.75亿元,是湖北段重要组成部分。截至目前,南漳已连续33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病例,全县已解禁。经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郑万高铁南漳段12个作业点于3月16日起分阶段恢复施工,成为湖北第一个复工建设的高铁项目。中铁十一局郑万高铁项目部先期返岗的建设者,火速投入战斗。

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李其惠介绍,随着疫情好转,从3月初开始,已采取“点对点”“包车”等方式,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301名工人(含管理人员)陆续接回工地,积极联系材料供应商,积极筹备复工。“我们在严格抓好防疫的前提下,抓紧施工,争取把耽误的时间夺回来,争取年内完成原计划任务。”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