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温州归侨致信隔离点工作人员:你们的关心无微不至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1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文成当地归侨隔离点内的工作人员每天在微信群中和归侨们交流衣食住行情况。图源文成县融媒体中心

(抗击新冠肺炎)温州归侨致信隔离点工作人员:你们的关心无微不至

中新网温州3月18日电(记者 潘沁文 见习记者 周悦磊 通讯员 陈秀秀)“在国外那么艰难的日子都熬过来了,14天很快就过去了。疫情期间(我们)遵守法规,积极配合,愿我们大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回家!”从西班牙回到浙江温州的华侨林女士,日前将自己入住文成天鹅堡三期隔离点以来的感受,写在了一则简短却不简单的感谢信里,交到了该隔离点工作人员手中。

隔离点工作人员运送物资。图源文成县融媒体中心

林女士一家三口是西班牙华侨,根据隔离要求,林女士带着自己四五岁的孩子住一间,她的丈夫另外单独住一间。

一个妈妈单独带着孩子隔离,日常生活中难免有很多需求。平日里负责与她一对一联络的隔离点工作人员林明明说,“我们工作人员不仅要做好华侨隔离物资管理员、生活用品快递员还要做好华侨的心理沟通员。”

工作人员、医生护士、连络员、后勤人员一路悉心呵护,一系列的细节服务让林女士一家深受感动。

华侨林女士的感谢信。图源文成县融媒体中心

据悉,当前天鹅堡三期共计接收归国华侨100人左右,该隔离点通过多项举措解决归国人员年龄跨度大管理难、文化水平差异大沟通难、需求类型多服务难等问题。

“我们通过规范流程、严格消毒等措施,消除归国华侨隔离期间防疫安全心理顾虑。提前换位思考,设立一对一AB岗联络员,主要以微信沟通形式点对点跟进华侨需求,尽最大可能做好服务。”该隔离点相关负责人介绍。

“(我们)一下机,你们就在机场等候,每天提供一日三餐,还有医生检测身体,全体工作人员你们辛苦啦!”林女士在感谢信中感叹道。

“这是一封感谢信,也是一封表扬信,让我们战胜疫情和守护家乡平安有了更多力量。我们也很感谢被隔离对象的理解与支持,相信只要大家积极配合工作就一定能共克时艰。”天鹅堡三期隔离点工作组副组长包小荣如是说。(完)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