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张铁林在英国确诊?经纪人辟谣:他很健康 从未离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0:34 来源: 网易娱乐专稿

网易娱乐专稿3月20日报道 20日早,有网友爆料张铁林在英国确诊了新冠肺炎,打算回国接受治疗。随后,张铁林经纪人出面辟谣,他表示,从春节到现在,张铁林老师都一直待在北京。但该微博发出不久后就被删除,引起网友热议。

20日下午,张铁林经纪人再发文表示删文是因为不想帮自媒体炒作博取流量,并郑重说明:张铁林老师从春节前夕至今从未离京,且身体康健。

据悉,早在多年前,张铁林去英国留学以后,便加入了英国的国籍。当时张铁林还在英国娶妻生子,生活了十年。后来与妻子离婚以后,张铁林就几乎就只在国内居住了。

全文:

在这里谈几点心得体会,至于算不算微博辟谣都不太重要,既然很多媒体朋友们关心那就在此叨扰几句:

1、昨日本想对某些自媒体账号之庸俗套路博取流量关注行为予以抨击回应,后想了下舆论导向全民应该还是要以关注大形式下的疫情为重,于是删除了此条微博。

2、依然郑重说明,张铁林老师从春节前夕至今从未离京,且身体康健。

3、任何文艺界或者娱乐圈的公众人物就得时刻具备被不良自媒体抹黑的抗体,因为你们有影响力,他才抢你们做这种谣,为他提高流量,你要是个啥都不是,他才不拿你造谣呢。

4、祝愿“谣言行业”提前顺利复工。

5、感谢正能量媒体朋友们的关心

张铁林文化艺术工作室

2020年3月20日

回顾

咋回事?网传张铁林在英国确诊 经纪人辟谣又秒删 铁三角重聚!张国立张铁林王刚说相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