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阳“战疫”群众工作队为社区工作者减负疏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9:0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魏雯杰)3月20日记者获悉,自武汉进一步明确激励关爱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的具体措施出台后,截至目前,汉阳琴断口街171名社区工作者,有146人开始轮休。

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工作者除了要开展大量的人防、技防措施,还要承担起社区居民生活物资供应,疑似患者排查转运等工作,他们的工作任务艰巨而繁重,超负荷工作成为常态,为缓解社区工作者疲劳状态,七里晴川社区在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的基础上,还积极吸纳来自省高院、商务厅、交投和市规划局、商学院、建设学校及区委组织部、区税务局、建设局等相关单位的下沉干部、志愿者们组成“战疫”群众工作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减轻长期值守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压力,为他们轮休创造条件。目前,该社区已有10名社区工作人员开始轮休。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