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国球员武磊在西班牙确诊新冠肺炎,俱乐部内已有6人感染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08:46 来源: 钱江晚报

21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发文表示,科贝电台记者已确认武磊是西班牙人确诊新冠病毒的球员之一!

有媒体记者迅速联系上了发布此消息的科贝电台记者、西班牙人跟队记者托马斯·古斯彻。截止发稿为止,他是武磊确诊新冠病毒消息唯一的来源,尚未得到其他媒体的证实。

今天凌晨古斯彻详细向记者介绍了武磊确诊的详情以及目前最新的状况,“武磊和其他队友一样,呈现出典型的新冠肺炎症状,发烧、干咳、胸痛……”

不过古斯彻表示,“在经过队医诊断之后,认为包括武磊在内的六名俱乐部感染患者病情不重,无须前往医院。他们都在家隔离,完全康复之后还需隔离14天。”

此前西班牙人确认俱乐部内有6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有4名球员。乌拉圭媒体率先披露,后卫卡夫雷拉是其中之一,这一点也得到了卡夫雷拉的证实。但另外三人的身份一直没能得到证实。这也是各大媒体关心的焦点,而中国球迷最为关心的则是武磊的情况。

古斯彻采访了西班牙人队医,后者确认,“被感染的球员们都恢复得不错,有望在本月内康复。在一个月后,也就是最早在四月底之前。他们的身体机能就能重新投入训练和比赛。” 不过西甲目前全面停摆,不知道何时能恢复训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18日21时,武磊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更新了“武磊周记”,表示自己正在家隔离,等待情况好转的时刻到来。但并没有透露自己是否进行了检测和检测结果如何。

同一天,武磊经纪人也向中国球迷报了平安:“西班牙人正在分批次检测,武磊正在家里隔离,还不清楚6位确诊者的名字。”

作为唯一一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中国球员,武磊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国内球迷的心。此次西班牙媒体突然曝出武磊确诊的消息,也成为一大爆炸性消息。但是此消息还未得到武磊本人回应。

小时新闻记者,此前专门就运动员感染新冠肺炎是否会影响运动生涯采访过支援武汉的杭师大附属医院呼吸内科医生戴一帆。目前感染的运动员基本都属于轻症,戴医生表示,“对于很多无症或轻症患者来说,感染新冠肺炎就像得了一场流感,有些甚至不用治疗,靠着自身免疫力就自愈了。”

西班牙新增28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19980例

截至当地时间3月20日14时,西班牙全国新冠肺炎患者确诊数据增至为19980例,死亡1002例,新增2833例。首都马德里最为严重,达7165例。

网友评论:

磊哥!报个平安啊!!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