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国家射箭队闭关练功 与地方队联合对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09: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王梦 沈楠)国家射箭队与四川、天津射箭队为期三天的联合对抗赛20日在攀枝花红格训练基地结束。经过3个多月的冬训,国家队选手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包揽了男女个人赛冠军,魏绍轩还在男子个人排名赛中打出了超世界纪录的好成绩。

去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锦赛上,冯浩、丁倚亮、魏绍轩组成的中国射箭队历史上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团项目冠军,同时也帮助中国射箭队拿到东京奥运会满额参赛席位。

17日举行的个人排名赛上,魏绍轩在第一轮36支箭打出了355环,超世界纪录2环。不过,在18日的个人淘汰赛中,这位“00后”小将1:7不敌老将任进科,与冠军失之交臂。女子个人淘汰赛中,国家队选手张梦瑶以6:5战胜队友兰璐获得冠军。

20日的团体淘汰赛中,由国家队队员兰璐、龙晓清以及天津队队员李丽媛组成的联合女队最终以5:1战胜国家队女队一组夺冠。男子团体的对抗中,由王大鹏、史镇旗和林良文领衔的国家队男子二组在1/2淘汰赛打出满环60环晋级,最终5:1战胜国家队队友夺冠。

据国家队领队肖鹏昊介绍,国家队从去年12月开始一直在攀枝花进行封闭训练,队伍整体水平有了一定提高。接下来要重点恶补体能短板,争取在短时间内再取得新突破。此外,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选拔推迟到5月进行。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