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无疫情小区有限放行,武汉发布市民购物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11: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周丹)3月20日,武汉市商务局方面表示,经过全市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战“疫”,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鉴于武汉市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新态势,武汉市指挥部有关工作组决定,自即日起,无疫情小区和社区将有限放行,商业设施和商业网点将逐步有序开放。但是大好局面来之不易,防控之弦仍不能松。为维护良好购物秩序、确保商超防疫安全,现将商超购物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倡导错峰出行,建议老年人上午购物,年轻人下午购物。

2、购物全程自觉佩戴口罩,保护自己,爱护他人。

3、积极配合商超查验健康码(或通行证明)、测体温等防控管理工作,有序排队进店。

4、少摸电梯(直梯四壁、斜梯扶手),减少交叉接触。

5、物资供应充足,商超持续营业,不必哄抢囤积。

6、注意保持人际距离,排队过程人员间距不低于1.5米,购物过程减少扎堆和近距离接触。

7、不与他人过多交谈,不在场内长时间逗留。

8、回家注意消毒(鞋底消毒、及时洗手、外套挂晒)。

我们既是战胜疫情的英雄的武汉人民,又是公共场所文明有礼的好市民。武汉是我家,秩序靠大家。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购物环境!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