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十巫高速:千人掀起复工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1日22:1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十巫高速项目复工。通讯员 供图

十巫高速项目复工。通讯员 供图

十巫高速项目复工。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赵秀琳 通讯员卢家国)3月21日,由湖北交投集团投资建设的十巫高速公路鲍溢段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50多名戴着口罩的工人经过严格的“体检”后,紧张投入到桥梁、隧道和路基土石方等复工建设中,在全线掀起了项目复工复产的热潮。

2020年是十巫高速公路鲍溢段建设攻坚之年。今年3月以来,为加快推动十巫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湖北交投十巫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采取专车“点对点”接送返岗方案,分期分批集中组织人员返岗。通过“点对点”包车返岗和专人接送、自驾返岗等方式,确保控制性工程如桥梁、隧道等相对封闭的工点优先复工。目前,全线参建单位已返岗人数达1200人,首批人员返岗率达86%。

十巫高速公路作为湖北省“十三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是湖北省在“十三五”时期建设里程最长、资金投入最大的一条山区高速公路。其中鲍溢段全长58.632公里,桥隧比高达79.1%。2018年5月开工以来,目前已完成投资57.8亿元,占概算投资的56.3%。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