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张达明抗癌成功谈心路:最迷失时幸有吴君如出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09:51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的张达明早年曾是周星驰的“御用配角”,然而从2011年之后张达明先后历经癌症,金属中毒,离婚以及遇到财政问题后,便逐渐淡出观众视线。

3月22号港媒曝出张达明的最新采访,采访中他说到“虽然体内的金属已经排完,但出现了后遗症,双脚麻痹且出现了肌肉萎缩的症状,所以走路会很慢,而之前做过大量化疗、电疗,脑部受到影响,医生说将来可能会出现脑瘤”。张达明和妻子何念慈是在中英剧团相识的,之后拍拖12年,于2001年结婚,由导师钟景辉任主婚人,婚后育有一子一女。

陷入财政危机之后,张达明自曝曾一度想过自杀,但想到一双儿女,张达明最终还是放弃了自己的想法,靠着朋友的资助和一对子女的支持,与癌症顽强的对抗。努力恢复,继续工作挣钱。而自从患病之后,他就曾一度怀疑自己还能否再次出演电影。幸好吴君如在他最为迷失的时候邀约他前往内地工作,使得他重拾信心。也由此才有了14年的《欢乐喜剧人》中的他的客串。

而采访中张达明还曝出当年和周星驰的往事,拍摄《长江7号》的时候,张达明还到现场试戏,可是周星驰对他说让其回香港等等看,之后便没有再找他,使得他非常难过,感觉嫌弃了。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