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AC米兰宣布马尔蒂尼父子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09: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 意甲AC米兰俱乐部凌晨宣布,保罗-马尔蒂尼与儿子丹尼尔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AC米兰官网截图

球队功勋名宿老马尔蒂尼现年51岁,在任米兰技术总监。他的儿子丹尼尔-马尔蒂尼现年18岁,本赛季他代表一线队有过一次出场纪录,目前效力于AC米兰青训队。

AC米兰官方公告表示:“马尔蒂尼日前在与一名新冠患者接触后出现了类似患病症状。当地时间20日,马尔蒂尼接受了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同时,此前与一线队训练的丹尼尔-马尔蒂尼,检测结果也是阳性。”

据俱乐部介绍,现在两人感觉良好,并已经在家完成了两个星期的隔离,并未与他人接触。根据卫生部门要求建议,他们将继续接受隔离观察,直至康复为止。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