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今日,枣阳境内4个高速出入口已全开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14:25 来源: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枣交宣)3月22日,因受疫情影响关闭的湖北省枣阳市麻安高速平林出入口,福银高速王城、吴店、琚湾高速出入口已开通。

湖北省内: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出行。

跨省流动:凭健康码“绿码”或现居住地村(社区)以上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以及目的地单位或村(社区)以上出具的返岗、返乡、就医等有效证明,允许出省通行,不能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不予通行。

入汉离汉通道继续执行省、武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管控措施。对货运车辆、返岗复工“点对点”包车实行“绿色通道”政府。

交警提醒:请各位小车驾驶人乘坐人在出发前准备好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绿码(或健康证明),复工复产、返乡、治病等证明(省外),小车请扫码快捷通,并按指示要求如实填报车辆及驾驶人、乘坐人信息。进检查站后检查人员检验检测后现场审批。离襄目的地为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的,一律劝返,暂不放行。

此外,步行出入高速的人员要也需逐人登记“快捷通”系统,车辆信息登记其乘坐车辆号牌,可由一人作为驾驶员一并将同行人员登记录入系统。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