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苏州车队开赴湖北,连夜接二百余名员工回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16:46 来源: 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记者 高达 文 / 摄)经湖北省麻城市人民政府与苏州市对接,3月21日至3月22日组织客运车辆,从苏州出发至麻城接回返岗人员。

△ 发车现场

3 月 21 日上午 8 点 45 分,由 11 辆大巴车组成的车队,从苏州南门汽车客运站开出。作为江苏苏州 - 湖北麻城 " 点对点 " 返岗复工直通车,这支车队在出发前往麻城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要接回的返苏复工人员,有近 280 人。为此,车队安排了 10 辆大巴车,每车至多乘坐 30 人,同时为以防万一,还专门安排了一辆备用大巴一路同行。为了保障途中行车安全,每辆大巴车均配备了三名驾驶员,三名驾驶员将在往返 700 公里的行程中轮流驾驶,确保每个人都有充足的休息。

△ 准备出发

苏州市还专门成立了由交通、公安、人社、卫健等多部门人员组成的复工运输工作小组,负责客运全程的乘客对接、线路指引、行车安全保障、防疫物资保障,以及与麻城当地对接等工作。

根据计划,车队接到返苏复工人员后,将于 3 月 21 日晚 10 点从麻城返程;3 月 22 日凌晨 2 点至 5 点在服务区休息,预计车队将于 3 月 22 日上午 11 点抵达苏州昆山。

【纠错】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