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在鄂央企承建马尔代夫保障房移交,为该国最大保障房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22:3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倩倩、通讯员徐哲鹏)3月19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南公司负责设计施工的马尔代夫3800套社会住房项目正式完成移交,这是马尔代夫目前最大的保障房项目,可以解决首都五分之一居民的住宅问题。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5.08万平方米,共分16户及20户户型两种,其中16户户型共7栋,20户户型2栋。截至目前,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已创造马尔代夫国家建筑史上七个“第一”:首个应用CFG桩+后注浆技术复合地基基础的项目;首个实现“三天一层楼”的项目;首个采用铝模施工工艺的项目;首个同时采用全钢轻型提升脚手架、半钢提升脚手架的项目;首个推行平面布置标准化的项目;首个大批量采用海沙自制砖的项目;首个开挖深度最深的项目,结合海洋潮汐规律,采用明沟排水,施工褥垫层、垫层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所在地,地质土层为吹填砂、中粗砂、珊瑚砂,持力层为准礁灰岩,国内少见,项目建成可为日后国内外相似地质情况的工程提供设计及施工经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