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千方百计接员工返厂 送政策送信心送服务 枝江174家企业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07:3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通讯员姚定安、枝宣)3月18日,随着宜昌市内的40余名员工陆续返厂,枝江市鑫汇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正式恢复生产。截至当天,枝江市复工企业已达174家。

“这下不用担心订单完不成了,我们将加快建造4艘万吨级散货船,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该公司总经理覃启胜心中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由于疫情,该公司116名省外员工返岗困难,枝江各级党员干部组成“服务秘书”和七星台镇企业服务专班多次到厂协调,千方百计与外省劳务公司对接,促成省外员工分批分期包车返厂,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

像鑫汇船舶一样,受益于“送政策、送信心、送服务、解难题”活动的企业有400多家。

奥美医疗是省疫情防控产品保供重点生产企业,枝江不仅为其兑现政策资金1964万余元,还为企业提产扩能遭遇的用工难提出解决方案;全国春耕生产物资保障企业三宁化工,得到2016万余元的政策资金扶持。

目前,枝江共为复工复产企业兑现“政策红包”6000多万元,落实政策性资金11.07亿元,其中协调金融机构为企业贷款8.98亿元。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