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碾盘山枢纽工程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07: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中朝、通讯员李帅)3月22日,在湖北钟祥市境内的汉江碾盘山枢纽工程建设现场,砂石料生产系统、拌和系统正在有序生产,多台挖掘机、装载机和自卸车不停地转运基础回填料,搅拌车正在运送混凝土,工地呈现一派忙碌的景象。自3月15日以来,各参建单位陆续组织返岗人员进行机械设备调试、砂石料开采加工、场区道路硬化、基坑换填等工程建设,枢纽工程复工建设正有序展开。

碾盘山枢纽工程建管局加强与钟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沟通联系,分批组织各参建单位滞留外地人员返岗,目前到岗复工人员245人。

为加强疫情防控,碾盘山枢纽工程建管局在前期物资储备基础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同时印发《关于返岗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关于疫情期间规范就餐的通知》等,多措并举落实防控措施。

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总投资超过60亿元,是湖北在建的最大水利水电枢纽工程。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亿元,主体工程土建施工、金属结构安装、防汛备汛、库区移民搬迁等工作都进入攻关时期。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