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市发布通告 省内外人员返汉凭健康码通行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07: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3月22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理的通知,就人员返工返岗、公共交通等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明确,武汉市内跨区卡点一律取消,执行无疫情小区人员出入管理规定,即返工(返岗) 人员上下班凭健康码 “绿码” 和单位出具的返工 (返岗)证明,测温正常即可出入小区。并逐步开通、恢复市内公共交通。

省内、省外人员返汉,按照 “谁主张、谁申请”的原则,即申请、即批复。省内人员凭健康码“绿码”通行,不附加其他手续。省外人员拥有外省健康码的,在进入武汉市境内防疫卡点时 “亮码通行”,即只需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即予放行,不得要求另行提供健康证明(确实无法申领健康码的除外)、流动证明、流入地申请审批表或接收证明、车辆通行证等。

此外,省内人员离汉由所在辖区和行业主管部门受理申请,相关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并出具健康证明,由责任单位按要求放行。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