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夫妻档社区“义剪”受好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4: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李燕 通讯员杜亚琦)3月19日,武昌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邀请武汉天姿美容学校校长秦元昌和妻子黄惠,佳美造型美发店老板陈春华和丈夫沈新民,免费为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志愿者理发。

理发师傅免费为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理发。    通讯员供图

临时理发地点就选在社区大厅。搬来椅子、戴上口罩、围上理发巾,理发师傅对工具进行了严格的消毒,“理发店”就这样营业了。虽然条件简陋,但师傅们娴熟的技艺赢得了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很快就为大家打理出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成功解决了“头等”大事。为避免人员聚集,理发现场要求随剪随走。

佳美造型老板陈春华现场承诺,下一步将免费为凤凰城辖区的独居高龄老人、残疾人、重症患者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下沉社区志愿者等免费理发一周。

武汉天姿美容学校秦元昌的夫人黄惠为社区工作者理发。   通讯员供图

武汉天姿美容学校校长秦元昌说:“虽然不能奋战在抗疫一线,但能用自己擅长的剪发技术为社区一线抗疫情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理发,也算是尽了一点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