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北115家A级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08:1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截至3月23日中午12时,在全省421家A级景区中,共115家A级景区经当地防疫指挥部批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

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中,襄阳市24家,宜昌市18家、黄石市2家、十堰市48家、荆州市4家、荆门市3家、孝感市3家、黄冈市12家、随州市1家。旅游线路主要为赏花游。

据了解,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中,5A级景区有4家,分别为襄阳古隆中景区、宜昌三峡人家景区、秭归县屈原故里景区、长阳清江画廊旅游度假区。恢复开放的4A级景区共35家,包括襄阳唐城景区、宜昌高岚朝天吼景区、十堰市五龙河旅游景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荆门漳河风景区、孝感市双峰山旅游度假区、黄冈遗爱湖风景区、随州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等。

【责任编辑:钟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