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王晋要求全省检察机关 更大力度服务保障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07:4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戴小巍)3月23日下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3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王晋强调,要更大力度地服务保障发展大局。全省检察机关要在协助党委政府打赢抗疫斗争第一战的同时,把精力更多地往打响经济发展第二战上倾斜,把即将出台的《湖北省检察机关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落实好,把服务和保障非公经济发展等专项法律监督工作持续开展好,通过法律监督和法律服务,调整经济关系、规范经济行为、维护经济秩序、推动经济发展,助力湖北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

王晋要求,要慎终如始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坚持底线思维,绷紧防范风险这根弦,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项工作抓得更严、更紧。在依法打击相关犯罪、做好自身风险防范的同时,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力求把矛盾化解于未然,把风险解决于无形。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