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因波兰领空禁飞 俄军机绕道3000公里援助意大利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3:1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23日派出14架军用飞机前往意大利援助,共同抗击新冠疫情。俄罗斯国防部称,在与意大利政府官员协调行动事宜后,俄罗斯军事专家将从事消毒和疫情预防工作。

俄罗斯参议员、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前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23日说,波兰拒绝让携带援助物资的俄罗斯军事飞机使用其领空。他在推特上发文抨击波兰在公共政策层面上行事卑鄙。网友注意到,俄罗斯军事飞机的路线在飞往意大利途中绕道而行,比途径波兰领空至少多飞行3000公里。

3月21日,普京总统证实俄罗斯将对欧洲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国家——意大利提供援助。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