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咸宁物流志愿者卢艳芬:协调爱心车辆运送物资120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21: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茜 通讯员周毅宏)今年34岁的卢艳芬,是咸宁市通城县某物流公司的负责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她第一时间加入志愿者队伍。截至3月24日,她已协调爱心车辆运送了16车、120吨防控用品和生活物资。

疫情初期,因为封城堵路,快递不畅,医疗物资滞留在武汉一些集散地,咸宁的货车也进不了武汉。看到这一消息,卢艳芬焦急不已,她主动跟菜鸟物流各个县域的负责人对接,联系车辆和物资,迅速解决物资运输难题。

1月29日,收货方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1.5万个口罩和600套防护服被困武汉,卢艳芬迅速联系武汉一家物流公司的同事去吴家山物流集散中心提货;1月30日,网友求助称,有10吨酒精在河南西乡需要车辆运输到武汉黄陂,卢艳芬通过物流同行,找到志愿者车辆免费帮忙运输;2月5日,卢艳芬帮助上海咸宁商会从仙桃找到运输车辆,运回一批医疗物资,捐赠给咸宁一线抗疫人员……

四面八方的求助和物资信息不断涌来,小一点的物资包括几箱防护服、口罩、手套,大一点的有价值十几万的隔离服等防护物资。为了及时找到能运输的物资和能联系上的运输车辆,她始终保持着连轴转的工作状态。

"有些时候,真觉得自己面对的是一个巨大的黑洞,怎么都填补不了。打字打得手都发抖了,点击屏幕的手指感觉在抽筋。"卢艳芬告诉记者,她有时靠在床上回复信息,拿着手机睡着了,早上5点多又在焦虑和紧迫中醒来,“不过,方法总比困难多,在各方面朋友的帮助下,对接成功的消息不断传来,再辛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