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点对点包车返工,武汉蔡甸为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3:2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孙克亮、张苗)员工返岗,包车免费接。3月22日下午5点,两辆大巴准时停靠在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常福园区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工厂门前。来自丹江口市、麻城市的60余名员工有序走下大巴,这些返岗复工员工实现了“家门口”到“厂门口”,这是蔡甸区首趟组织包车跨市“点对点”接员工复工的专车。

笔者现场看到,为了迎接此批员工的返岗,企业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员工们在经过身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手续后,依次有序排队进厂。

“非常感谢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企业对员工的关爱。”看到如此多的人为员工返岗做出的努力,刚下车的公司员工周超心情十分激动,她告诉笔者,一直以来,她都盼望着早日回公司工作,现在有政府和公司组织的爱心车把她们直接接到公司,她觉得很暖心。

“此次包车接员工返岗,对于企业来说是及时雨,很感谢政府这样的暖心服务!”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锦瑞介绍,公司是蔡甸区第一批复工企业之一,主要生产汽车发动机的关键部件——气缸盖。如果员工没有复工,影响很大,感谢区政府及时听到了企业呼声,并大力支持企业,动员一切力量将员工接回。

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管委会副调研员谢宏宝告诉笔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务工人员返蔡路途不畅,企业复工复产用工紧缺问题突出。为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蔡甸经济开发区(奓山街)多方组织协调,在区交通局的大力支持下,包大巴车接回了此批员工,下一步将继续“点对点”为辖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据了解,武汉锦瑞技术有限公司在生产条件、厂区封控管理达标后,于3月12日正式开始复工复产,目前企业已投入5条生产线生产,主要针对吉利、沃尔沃、东风等客户配套生产发动机缸盖等汽车零部件,生产一线开启24小时“不停歇”模式,抢抓订单生产进度。随着当天60余名的员工返岗,公司员工复工达260人,复工率达50%。


【责任编辑:谭明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