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赤壁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搭建网上平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16:2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我们策划的退役军人网上专场招聘会,让我们不出门就能选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岗位。”赤壁市退役老兵张海雄说道。近日,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退役军人就业难问题,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社局举办了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

通过微信联系待业的退役军人、发布招聘信息。

连日来,赤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协调维达力实业公司、神龙防腐保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和地方优质企业参与招聘会,筹措了4000余个优质岗位,并通过线上招聘、电话、微信等方式主动联系在家待业的退役军人,吸引了全市300余名退役军人报名参与。

同时,该局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接,了解到全市共有退役军人创办企业2063个。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全市退役军人年龄结构,该局有针对性地宣传相关政策,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待业的退役军人搭建起就业创业合作平台。

赤壁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